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党建动态 > 正文

党建动态

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开展“七一”走访慰问活动
日期:2021-07-05    点击数:    来源:

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,625日,微电子学院党总支书记、院长耿莉,学院办公室主任谢楠平,党支部组织委员韩传余一同前往慰问退休党员汪立椿、陈贵灿两位老师,颁发“光荣在党50纪念章,并送上慰问品。耿莉书记代表微电子学院向两位老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。她详细询问了两位老师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,祝愿他们身体健康,生活愉快。耿莉书记表示,两位老师一生忠诚于党,听党指挥跟党走,为交大微电子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。后辈定会薪火相传、不懈奋斗。

629日,微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江涛、党支部副书记雷冰洁和张莉丽老师一同前往慰问退休教师、党员:李同合、刘润民、马友奇、崔吾元四位老师,并送上慰问品。

退休老师们对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尽职尽责,时刻关注着学校和学院的发展,不断叮嘱我们要以学生为中心、上好每门课,紧抓创新港的内涵建设。声声问候暖人心,句句嘱托传深情。在重要的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,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。我们要继承他们身上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,接好历史的“接力棒”,撸起袖子加油干,努力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,不辜负老一辈的付出,不辜负党中央对交大的期望。

关闭